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万合天基/糖饼】妙龄童(番外)

*大乱炖,踩雷勿点!!!


*爱总信息素:焚香味

白客信息素:酒心巧克力


*ooc致歉/校园au


*甜文杀我。太难了。上下无联系。做补充。


*妙龄童(一)





白客望向他的双眸。






虚假的温柔薄薄的一层浮在男人的眸中,令人沉沦难以自拔。白客伸手摸向胸口左下方心脏的位置,轻轻地感受着它的颤动——专属面前这个男人的颤动。大门口的男人点起的烟,被他叼在嘴里,洁白的牙齿咬着土黄色的烟尾,脸上是一副温柔的模样。他自顾自地拉着一个黑色的行李箱走进了白客的家里。进门时的随意程度令白客略微不悦,却没开口阻拦——好像冥冥之中他俩就该这样熟稔。






男人是他的老师。






新来不久的老师,头上了一次课就讨得了一大片欢心。只可惜白客那日翘了课,在下楼时转角的,楼梯间与他擦肩而过。白客也是从同学的手机中才看到新来老师的样貌——简单的羊毛衫和一条普通的牛仔裤。袖口上翻,露出一截细细的手臂,古铜色的肤色在阳光下泛着健康的色泽。他思索了片刻,发觉照片中的男人就是他在楼梯间擦肩而过的人。那时的他,套着一件米兰色的风衣,走起路来风风火火,衣袂在风中飘飘然。像一阵不可捉摸的风。






再次相见,便是此刻。






小爱灭掉手里的烟卷,再次扯出一个笑容来看着面前沉默寡言的男生。白客低了低头,指尖传来的跳动愈发快速,氧气充分被利用,令他不由得深呼一口气,吞下口中的津液。小爱玩味的看着面前的男生面色逐渐泛起薄薄的红,行李箱在他手里被一来一回的推着,轮滑在洁白的瓷砖上滑动的声音令人焦躁不安。






“白客同学?怎么不介绍一下自己呢?”

“呃……”






小爱很没耐心的等了五分钟,面前的少年显然腼腆的过了头。习惯性的沉默、习惯性的回避、习惯性的傻笑。拉长的尾音在空中晃晃荡荡,绵绵的,刺一样的扎进小爱的心里。白客沉默地从口袋里翻出一根散烟,烟卷递到他面前的时候,已经又过了五分钟,被汗浸湿的一条,怎么点也点不燃。火机擦着的火花四散,像一场微型的烟火,又像是一颗一颗的星子。







“我叫白客。一月交一次钱,水电费平摊。你住左边的那间,共用卫生间。”







白客咽了咽口水才下定决心开口。他贴出招租信息的时候,就已料到结局,却没想到来招租的会是他新来的老师。一个让他一见如故的男人。小爱故意在他介绍时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着他的脸颊愈发的红。嘴角的笑容不再虚假,添了一些促狭的笑意。未点燃的烟卷被他妥帖地收进口袋里。行李箱被他随手丢在一旁。小爱看着桌面上的合约,想也不想的签下了字。






“好了。以后多多关照。”






白客火速收回合约,在他的注视下狼狈的逃回房间。白客走时,带起一阵风,风里飘散着一股浓重的巧克力的甜甜腻腻的味道。掺着几分醉人的酒香。小爱拉着行李箱站在客厅里看着他,颇为无奈地笑着回了房间。房间很干净,显然是故意被收拾整洁的。没撑过三秒,当小爱拉开衣柜时,成团的衣服如同雪崩一样砸向了他。带着专属于少年的体味——说不上清新,反而跟主人一样的沉闷。







小爱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塌下来的衣服,走出门去又将整间房子里里外外的打扫了一遍。白客闷在房间里带着耳机打游戏,也阻止不了门外咕咕咚咚的打扫声传进他的耳朵。他烦躁的羞愧的摘了耳机走出去,倚着门框看着面前打扫卫生的男人。灰色的毛衫将他整个人衬得柔和又干瘦。休闲的黑色裤子,裤腿上卷,露出细细的脚脖。说不出的暧昧。







“累吗?”

“当然累了。不如给我倒杯水?”






白客走近他,嗅到一股柔和而又沉闷的香味。男人显然没有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又在大肆运动后,信息素挥洒的四处都是。白客嗅着,恍惚进入了一座大山深处的庙宇内。小爱察觉到身旁男生的不对劲,偷偷地瞥了几眼,闻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中混进了先前那股甜甜的巧克力味道。甚至越演越烈,巧克力的味道已经要盖过了他的信息素。






“Omega?”

“……是啊,嘿嘿。你离我远点。”






白客这才意识到,自己引狼入室,将一个Alpha招进了自己的屋子。还是一个令他难以抑制心跳的Alpha。小爱默默地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停下打扫卫生的动作,从屋子里拿出抑制剂递给白客。







“我建议你最近离我远点才是。小心我吃了你。”





还是个发情的Alpha。






白客看着小爱做出野兽捕猎的模样,连忙仰头饮尽抑制剂,慌慌张张地逃进屋内。连水也忘了倒。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