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万合天基/玻璃糖】妙龄童(一)


*大乱炖!!!!!踩雷勿点


*ooc致歉/校园au 


*霸总高冷A(本煜/转校生)✖️纯情乖乖骚O(子墨/班干部)/温柔鬼畜A(爱总/老师)✖️痞气忠犬O(白客/不良少年)


*敏民设定是摘掉眼镜解除封印(小补充)






白客后颈感到一阵湿热。






始作俑者不在意地笑着望着他,指间夹着一支烟。他透过玻璃镜片望见了那个男人的眉眼——凌厉却不失柔和,像一匹孤独的难以控制的野狼。盯得久了,白客竟忘了自己刚刚的遭遇。他甚至要背叛他心中所爱——作为一只大型犬来说,这是可耻而又令人兴奋的。张本煜摩挲着指间短短的烟尾,被烟浸染过的嗓音厚重凛冽。







“喂,你就是本校老大?不怎样嘛,竟然是个Omega。”







这件事张本煜事先也不曾料到。他作为一个转校生,初初转来这里,通过一场考试拿下了全校第一之后,才发现这里本来的老大只是一个戴着眼镜看起来有点呆呆的男孩子。可是当他望向人时眼神里埋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杀气,混在他和善笑容的背后,温柔又疏离。出于野兽自保的本能,张本煜下意识地避开了他。







直到成绩公布那天,张本煜收到了一封挑战书。







刘循子墨捏着那张挑战书交给张本煜时,忐忑的要命。他从来不掺和进这种事情里,他的人生就是一滩死水,偶尔起了波澜也是因为恋爱这件事情。虽然知道张本煜不会将火撒到他的身上,但是当他从其他同学手里接到这封挑战书时,还是决定告诉小爱老师。还没当他走到办公室的门口,他就在走廊偶遇了张本煜。






“我给你说,白客啊,这个人很不好惹的。”

“没事。你别担心。”







直到出了件双方都不曾料到的事情。







白客沉默地整理好身上凌乱的校服。领带已经在推搡中掉在地上。洁白的身体脏乱不堪,滴滴答答地躺着脏水,像是此刻的白客。他竭尽地抑制着自己的信息素,以免再一次刺激到面前这个不安的Alpha。他好久没有被标记亦没有被抚慰。下身竟有了些反应。每当他面对小爱冷淡的面庞,他总以为自己哪里做错了,即使他次次都能考第一,即使他已经收敛了许多。今日这股灰色的情绪,化作一团团烟堵住他的口鼻 ,令他再难呼吸。








“你哪个班的?”







白客皱起眉来看着他,看着面前恍如无事发生的人。






“转校生。”






白客听到这话这才恍然大悟,原先整个年级疯传的当众标记刘循子墨的转校生便是他。“张本煜”——他只是看着那张红纸榜单上标榜的第一名字不再是他,直接下了挑战书。并没想太多,却无端招惹了一个天大的麻烦。白客下意识地去摸自己的后颈,牙印未消,张本煜咬的有些狠重,像一只野兽捕捉到了猎物那样。不可饶恕!白客脸色猛的涨红起来,牙关紧咬着,额头上的青筋暴起。






他背叛了小爱,他竟然对面前的人,产生了一些欲望。不可饶恕的——是一只丧家之犬。







张本煜只是吸着烟,漫长地等待令他有些不耐烦。来回拨散面前的烟雾,弯下腰看着气喘吁吁的狼狈不堪的丧家之犬。低低地唤了他四五次,接着颇为轻松地拿脚踢了踢他。凑近了,还能闻到那股甜甜腻腻的信息素,在他鼻尖萦绕就像是在勾引他一样。张本煜下意识地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欺辱的想法,他用脚尖挑起白客的下巴,冷笑着看着他,一字一句,字字诛心。






“老大,以后是我。”







刘循子墨还在在楼梯口沉默地玩着手机,倚着老旧的有些泛黄的墙壁。等待着他的Alpha决斗出来,好跟他一块去吃顿晚饭。楼下来来回回的人影更加映衬了楼上的阴森可怖。直到楼梯转角忽然闪过一道熟悉的身影。刘循子墨急急忙忙地藏好手机,拦住想要往上走的小爱,面上是甜蜜蜜的笑容,露出两颗小虎牙来。俏皮可爱又添了几分讨好的意味。







“老师好!!”

“哎好。你怎么在这?”

“我……我上来吹吹风。老师你来这干嘛?”

“我听别人说,白客在这上面跟人决斗呢。”







张本煜沉默地走下楼梯阶层,指间的烟头被他捻灭,扔在了白客的身躯旁。小爱与他恰巧擦肩而过,刘循子墨等小爱走远了立刻牵上张本煜的手掌。却在他的衣间闻到了一种奇怪的味道——并不属于他与张本煜的味道。陌生而熟悉。他没有去管,只是自顾自地把手机递到张本煜对面面前,嘀嘀咕咕地自言自语。张本煜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并没有反驳——面前却闪过白客满脸泪痕的面貌。







小爱在五楼会议室里找到了蜷缩在角落里的白客,一耸一耸的肩膀、细小的呜咽声和杂乱的衣物与头毛都证明了白客此刻的狼狈。白客听到耳畔响起的脚步声,福至心灵地抬头就看到了他此刻最不想看到的人。他的爱人、他最忠于的人。小爱将他揽进怀里,温柔细语地哄劝着他的大狗狗,埋进怀里时又闻到一股浓重的烟味,呛得他连连咳嗽了好几声。白客至始至终都不肯跟他说上一句话。







“我们去吃排骨。输了不要紧。”

“……”







白客看着那双笑着的眼眸,里面装着的温柔是一把利刃,他被捅的疮痍遍布。小爱为他点起一支烟,他们在烟雾里接吻又在烟雾里分开。







“还在难过?”







只剩这一句飘散在空中。

无人应答。

评论(9)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