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鹰马/甜饼】西瓜怎么会是胡萝卜味的。

*任天云第一人称

*520贺/ooc致歉/鹰马🔒死

“我想吃西瓜。”

凌晨三点半。睡在我旁边的被窝里的人忽然像发了疯似的念叨着要吃西瓜。语气急躁而真切,甚至于大半个身子都往我这边靠了靠。我睡得迷糊,好梦被人搅碎,颇为崩溃地坐起身子,半梦半醒之间看到他睡得发红的脸才知道他不过是在说梦话。

“梦里都不忘了吃。”

咬牙切齿地伸出手,却只敢轻轻地点点他的额头,嘴里没好气的嘟囔一句。掀开被子想要下床倒杯水喝,身旁的人忽然往身边靠的更近,隐隐约约地似乎要钻进自己的被窝。想要推醒他的手伸出去又悻悻地收了回来。谁让自己作茧自缚呢。

“都到这里了,赏个面子呗,鹰帅大人?”

“我睡觉可不老实,你确定?”

“嗯嗯!确定。”

今天傍晚时,他明明有提醒过自己。奈何那时自己被一腔热血冲昏了头脑,如今冷静下来只觉得自己又蠢又笨。奈何听着人一直念叨着西瓜,着实口渴的不行,只好小心翼翼地避开人的身子,慢慢地爬到床脚,站起身来,伸出一只脚横跨过人的身子,眼看就要成功下床,没料想身子底下的人翻了个身,差点把自己给带下去。

“哎……哎呦!”

待自己稳住身形,便慌忙地下了床出了卧室门。此时神智被这么一闹也清醒了不少,借着窗外三分月光看到盘子里自己晚饭时间吃剩的几根胡萝卜,顿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随意地挑了几根胡萝卜,拿起小刀大致地削了削皮,急急忙忙地往屋里蹿。

他此刻已经睡熟,大半身子裸露在外,大片大片的白着实刺眼,尤其是他还拥有一双好看的眼。我贴在他耳畔低低地告诉他,我拿来了西瓜,继而又将捏着胡萝卜的那只手放在他的嘴边,轻轻地戳了戳。

“咔嚓!”


果不其然地,他咬了一口胡萝卜,咔嚓咔嚓地嚼着,活像一只兔子。牙口真好……这牙口看起来比自己都要好上许多。默默地感慨着,才发现自己手中的胡萝卜已经快要被人吃完,急急忙忙又续上一根。

好险,差点被咬到手指。

看着人毫无察觉地一连吃掉两小根胡萝卜,末了还嘟嘟囔囔地说了句好吃。着实好笑,又想起自己胡萝卜本来就所剩无多还浪费了两根,就有些心痛。不过终究还是耍到人了,也不算白白浪费了胡萝卜。

去客厅喝过水后,又重新小心翼翼地躺回床上,看了眼手机才发现已经四点整。迷迷糊糊地又睡了一会,半梦半醒间就听得耳畔有窸窸窣窣地叠被子的声音。

“奇怪,昨晚做梦吃的西瓜怎么一股子的胡萝卜味。”

好耶!恶作剧大成功√

评论(2)

热度(1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