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群像】拜访事件(上)

*铠甲茶话会24h活动—新年除晦  00:00

*铠一/铠二与猎铠联动

*主cp鹰马  副cp:中西中

*时间线在天云耀祖恢复之后,几人打不过于是请救兵(雾)

*别骂了!别骂了!别骂了!别骂了!!




正文




威曼市离幸福市实在是远了些,任天云坐在副驾驶上呆滞地望着看不到边际的公路,在心里如此嘟囔了一句。后驾驶上的陈耀祖早已睡熟,虽然身为一个家里开着一家私人医院的富家子弟,但在某些方面他实在是好说话到了令人惊讶的地步。就比如这次的出行,他只是问了目的地,算了旅程距离之后,告诉执意要随行的莉莉要开多久,在什么时候与他换班,就一头倒在了后座上睡死过去。






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去拜访初代光影铠甲的召唤人们。前些日子,金三他们为了打败他们,不惜将猴德儿救活并强化了他的能力。导致他们节节败退,不得不寻找救兵。初代光影铠甲召唤人们至少比他们有经验,更何况多个人多个帮手。





从医院出院才没几天,陈耀祖与任天云就重新踏上与邪灵体作斗争的征途。忙到前脚跟碰后脚跟,在大条社、家、你好咖啡馆三点一线的像陀螺一般转来转去。偶尔还要兼职调解上官岚与金昊的情感问题。直到今天,任天云与陈耀祖才算是有了一个喘口气的节点。





陈耀祖的眼圈黑的都能赶上国宝大熊猫了,任天云又不会开车。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莉莉自然不会让他俩这么单独出去。路途漫长,任天云忽然想到此刻的上官岚与金昊,猛的从副驾驶的座位上崩了起来又被身上的安全带硬生生勒回原位,在座位上哎呦了半天。吓得莉莉差点没把车开进沟里。





“任天云!你吓死我了你。”

“上官岚跟金昊在一车里,会不会……?”

“没事。现在大家都是一家人。况且,那两个跟咱们也不是同路。他们要去的是希望市。”





任天云还没说完就遭到了莉莉的反驳以及白眼攻击。 上官岚跟金昊的关系向来紧张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了。加之,上官岚变身之后常常不稳定的情况,任天云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但是在任天云与陈耀祖还没出院的时候,上官岚跟金昊他们就曾遇到过刑天跟飞影。这让出院后听他俩讲过此事的任天云跟陈耀祖酸了好一阵。





在前辈面前,大概他俩并不会这么放肆吧。任天云重新躺在座椅上,干脆放弃了想事情的念头。闭上眼在座椅上也睡着了。莉莉打着方向盘讲车开进服务区,过减震带的时候,陈耀祖被颠簸搞得手酸脖子疼,在后座上呻吟着爬起来。





随着一声刺耳的尖叫与刹车声,车子被稳稳当当地停在了车位里。莉莉愣在驾驶室里,双眼死死地瞪着窗外。陈耀祖朝窗外望了一眼,正瞧见从服务区里的便利店冲出一只怪兽,看着不太像是强大体,更像是某种变异的外星生物。副驾驶位置上的任天云雷打不动,甚至打起了鼾声。





陈耀祖无奈地叹了口气,来不及安抚莉莉直接下了车,往怪兽出没的地方去。莉莉呆滞地坐在车上,愣了几秒才想起了叫任天云起床。此时陈耀祖已经抵达了便利店内,那怪兽也毫不畏惧,直接将货架朝耀祖的方向扔了过去。还未等耀祖召唤冰羽鹰来抵抗,身侧闪过一道土黄色的身影,直直地用双臂阻挡住货架。





“你快走,这里很危险!”





提醒的声音隔着机甲十分的沉闷,却掩盖不了其中的活力。耀祖眨了眨眼睛才反应过来,挡住货架救了他一命的人一样是铠甲勇士。耀祖不作应答直接在前辈面前变了身,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同他一样是个铠甲勇士。那人明显被吓了一跳,大概是没想到会有后辈来找他们。





“并肩作战吧!前辈!”

“好!!”





任天云进入便利店内,也被耀祖身边站着的人吓了一大跳。那人同他们一样穿着机甲,就是模样不太一样,从外形上看就像是一只大猫猫。怪兽直接抄起一个货架朝面前穿着机甲的俩人砸去,耀祖从一侧闪过将冰羽超雳弓召了出来,朝那只怪兽打去。待他节节败退时,身旁站着的前辈直接上前用一双尖利的爪子将怪兽打到僵直的状态。任天云恨不得此刻拿着荧光棒在旁边给前辈摇旗呐喊。前辈果然还是前辈。任天云完全是旁观的态度看着这场争斗。





“跟我来,这儿很危险。”





突然间,身后冒出一声温温柔柔地声音,反而给任天云吓了一跳。身后站着的人完全是一副好相貌,满脸的担忧掺着抹不去的温柔。叫人难以拒绝的他的话。任天云随他一块出了便利店,陌生的男人将他带到便利店的墙边。





“您也是铠甲勇士吗?”

“当然不是。铠甲勇士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偶遇。”

“那您为什么会进去,如果是正常人,应该早就逃命了。”





任天云完全一副我早就破案了的神情看着面前的男人。然而那人没在回答,只是静待着便利店的战斗结束。任天云从他身侧窜过,直直地朝便利店里冲。男人一时间没抓住他,懊恼地摇了摇头,也随着他重新进了便利店。只是再次进入便利店时,只看到原本两人的共同抵抗变成了三人共同战斗。红色的艳丽的铠甲像一团流火穿梭在各人形中。简直是后生可畏,西钊淡淡地笑了一下。看了眼战斗状况,也觉得没有召唤铠甲的必要,干脆立在一旁看着一出好戏。战斗结束的很快,地虎侠将怪兽直接一个大招收入囊中。




“前辈!!我叫任天云!”

“好好好,叫我坤中吧!”




褪去铠甲,藏在机甲后的人便闪了出来。任天云头一个冲到坤中面前,解除铠甲向他热烈的打招呼。坤中被这样的热情吓了一跳,乐乐呵呵地伸出手与他握了握手。耀祖解除铠甲后,看着任天云这样丢人的行为,无奈地摇摇头。西钊看着突如其来的两个后辈,略有腼腆的朝他们打了招呼。




“我是西钊,雪獒铠甲召唤人。”

“我猜对了!!”

“真的是后生可畏。对了你们来找我们什么事?”

“是这样的,我想请你们帮我们一把。”




坤中看出来西钊有点腼腆,倒是替他讲了一句。自己也不动神色的朝他靠了靠。任天云得意地冲陈耀祖笑了笑。后者只觉得他幼稚,开口回答了坤中问的问题。将大致的情况讲给坤中与西钊俩人听了听。




“好。我们先回饺子馆,我把这个情况告诉给其他人。你们先回去,我们一会就到了。”

“麻烦前辈们了!!!”

“结束了,记得请我们吃烤肉啊!”

“顺便也看看你们的实力。”


完结

评论(6)

热度(1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