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堂良/甜饼】一支玫瑰

*孟鹤堂

*九周年/短打/胡言乱语/ooc/私设

*终公开


上台前,周航的目光总是短暂的在脖颈处略过。羽毛般轻盈柔软的目光,勾搭的人心里痒痒的。他低着头沉默地摆弄着胸前的纽扣,一颗一颗的扣着。严肃拘谨的模样落进眼里,竟也品出了三分害羞。跟着人的心思上手摸了摸脖颈之上温柔的伤疤。汹涌的爱意在皮肤下凝结成块,变成一个丑陋的瘀青。酥麻的快感带着些许的痛感,这是周航今早赐予我的礼物。




良久的温和的沉默,促使他再一次望向伤疤时,几次想开口,却无果。领口处的衣料只能遮住些许,动作大了便会将这秘密昭然若是。周航红着脸颊,一次次与我对视又飞快移开视线。他想看到我的反应,他意料之中的反应——害羞、责怪、埋怨又或者是别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再一次整理好衣领,撩了撩大褂下方的衣摆,又将袖子仔细的整理好。




“航航,还不走?”




周航顿时笑了,他走的很快,比以往要快上许多。远远地看着背影,聚光灯打过来将他的影子扯得长,竟能落在脚尖之上。他长得又高了许多,个人爱好烫了个卷毛。今早伸手摸了一把,柔软舒适的触感,掌心上残留余温。又显得落寞寂寥,他总是能够勾起人的保护欲,也许是我认识他太久了。太久了,九年了。他心底里总是有一块迷雾重重的柔软地界。曾有幸无意间闯进去瞧过,那晚也是他哭得最狠的一次。




“孟哥,先生……咱什么时候能出头啊。”

“未来可期。”




总是这样的搪塞他,到最后他与我都信了。当晚做了一个诡谲多变的梦。梦境虚幻却又锐利。梦里诡谲艳丽的场面,如今一次又一次的上演。台下坐着的人,从台上望去并不清楚。一只只苍白的手不时的举起来,一张张嘴开开合合。梦也会实现,只是这场景诡异荒唐却教人难免有些恍惚。周航生怕脖颈上的吻痕暴露,一次次的朝我望,一次时间比一次长。




“看哪儿呢?我脸上有花?”




周航终于敛了心神,转头瞧了眼观众。嘴上说着对应的词。无奈何动作大了一些。那瘀青便就这么暴露了。尖叫声、嘶吼声顿时涌进耳畔。一时间竟也听到了夹杂在其中的辱骂声。周航心疼无奈地摇了一下头,默默地不动声色地握住我的手。心尖跳了又跳,脑子里的那根弦蹦的一声,断的干净利落。甚至于还有经久不衰的回响。




“先生。您这是去哪混了?”

“小孩子别问这个。”




他的手掌如今也变得宽厚,常年弹三弦的指头上还有老茧。摸着的时候,莫名的安下心来。开始接人的话茬。心思却飞向了昨天傍晚的那刻。月亮初升,星星还在睡觉。太阳一跳一跳地奔向地平线,他在我一旁,看得入了迷。安静地坐着望着一片橘红的天空和天空下的他。




“周航。我心动了。我想送你一支玫瑰花。”




周航沉默了良久,良久我得到了一个吻。一个甜蜜而温柔的吻。有些青涩,唇与唇相贴。他摩挲了几下才肯稳定下来。渴望许久的欲念被人一点点填满。接着缓缓溢出心脏,漫出眼眶,留与唇齿。化作一次次的交锋。周航眨了眨眼,眼眸中带着调皮的神色。于是我不可避免的,沦陷了。




下了台,手机刚一打开就冒出许多消息通知。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微博上自己的吻痕也被人扒了出来,一张张照片顿时疯了似的在网上互传。周航大褂脱了一半就被气的半死。脸色红红地跑过来将手机屏幕给我看。也不过是几句污言秽语,周航倒是看的认真。像个小孩儿似得,鼓着腮帮子,气呼呼地关了手机。




“要公开吗?”

“对”




手机屏幕闪了几下。一字一句地回复对面那头的烧饼。告诉了他事情的经过起因。也知自己怕是逃不过被砸挂这件事。烧饼半晌才回复我,问的小心又谨慎。笑着回了信息,又从柜子里翻出一支干瘪的玫瑰。




“请周先生别嫌弃。九周年快乐。”




周航认真严肃地接过玫瑰,翻来覆去地看。面对面的,拍了张照片,发了个微博。只有简单几个配字。




“航航,九周年快乐。”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