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藕红】玻璃糖

*藕红

*哪吒第一视角

*设定来自《齐天大圣孙悟空》与《天地争霸孙悟空》

当年我被派下界收服他时,只看到一个跟我极像的奶娃娃,端坐在莲台上,十分高兴的模样。我趁观世音大士未来,直直地冲下去,立在他的面前。猴子见了我一下就从草丛里跳了出来,跟着他的还有那个从前是天蓬元帅,如今却是个废物点心的八戒。

“你愿不愿跟我走?”

“嘁——小爷我会跟你走?你能打赢我,我就跟你走。”

“几千年来都没人敢这么跟我说话了,好!!那我就来会会你。”

那个娃娃一下子跳到地上,莲台登时合上,花瓣化作长长的触手想要把他往里拉。我用火尖枪斩断了那些触手,一挑眉便看到他撇着嘴,故意装作不屑的模样,偏生眸里却充满了憧憬的神情。

“记好喽,你爷爷我是圣婴大王红孩儿。”

“呸,不要脸的小玩意,还没我高就敢称爷?老子我是天庭战神哪吒。”

“不过是个傀儡”

他一听到天庭,眸里登时就没了崇拜的神情。他极小声地补了一句。我一时有些晃神,想了片刻,才想起自己也曾说过

“我命由我,不由天。”

评论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