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宋秦宋

#记梗
精灵族的起源在日耳曼神话中是这样的:大神奥丁杀死巨人伊米尔之后,精灵从巨人尸体上诞生,并吸收巨人的精华,成为有灵性的生物,其中尸体向光一面诞生的是精灵或称光明精灵,背光一面诞生的则是黑暗精灵。光明精灵们通体发亮,光明耀眼,长得非常美丽。他们通常性情温良,开朗热情,能和树木花草、游鱼飞鸟彼此沟通,因此众神就把他们作为神的朋友。黑暗精灵则有着暗色的皮肤和银白色的头发,经常被认为是邪恶的象征。
纯洁与黑暗的交叉,亦正亦邪的较量。在暗中蛰伏着的怪物企图撕咬纯洁的猎物。
我看到了真相,它在我的眼前。被你用布遮住。我是你的猎物,所以我会逃跑。但我会放了你,甚至吃掉你。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