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惊乐新年24H/3H】迷途羔羊

*封不觉单人

*武侠au

*世界观来自《西涯侠》,背景设定秦欢死后。



【疯不觉,等级45】

【请选择您要加入的游戏模式。】

【您选择的是单人生存模式(普通)请确认。】

【已确认,剧本生成.....】

【载入开始, 请稍等。】




照例是冰冷的机械音,按照惯例的选了几个选项。静默地等待着电梯缓缓向下移动,随之而来的开场音却换成了低沉而又沙哑的大叔音。说不上好听,像是往嘴里塞了大把大把的沙子,又渴了多日所发出的声音。又有一种莫名的悲伤与沧桑,很容易就让人想到江湖二字。电梯哐当一声停在原地,但……系统这次许久未播放cg,像是年久失修的唱片机突然卡带。正准备伸手从行李中拿出必须破防之刃,用俄式修理法来整治一下这电梯。电梯猛的向两侧大开,一束极强的白光从背后照射而来。下意识攥紧了必须破防之刃,放在胸前护住前心口。紧闭着双眼不使自己暂时性失眠。




“呵!算你识相。不过,这突如其来的白光,是被本大爷英俊的美貌给吸引了吧!”




【载入已完成,当前您正在进行的是单人生存模式(普通)】

【本模式提供剧本简介,并有几率出现支线/隐藏任务及特殊世界观。】

【剧本通关奖励:  随机抽取一张可学习的技能卡。】

【即将播放剧本简介,播放完成后游戏即刻开始。】




“娘希匹!!玩我是吧!!”




骂骂咧咧地将手从心口处放下,却不曾将必须破防之刃塞进行囊中。面前的白光逐渐散去,变作莹莹白玉一般的光芒。照亮一方小天地,顺势扫了一圈周围的环境。钟乳石林遍地,阵阵冷风从每个小洞口传来。不远处,有人点了蜡烛放在一团黑色身前。那团黑,隐隐约约的像是一个人。旁边坐着身着深蓝色公子衣,面色阴沉带着几丝得逞般笑容的二十多岁的男子。这时字幕终于从眼前升起,遮盖住了一切景物。





【公元XX年。金庸先生的后人在研究了前辈大侠们的独门绝技、个人资料后,终于发现了侠骨与法器,从此武侠世界迎来了新元年。随之而来的孕育而出的还有三大门派与三年一度的侠考。】

【通过侠考,才能被称作是真正的侠士。在侠考考试中的排位越靠前就越是被人青睐。有机会被排名前三的门派收入门下。引得无数人前去赶考。】

【公元XX年。第三十三届侠考正式落下帷幕。武林代盟主清源派教主之子陆子豪一举多得魁首。】

【公元XX年。侠考落幕后的第三年,清源派被挖出用人秘密研制人造侠骨,陆子豪状元之位难辨真假。】

【公元XX年。元教卷土重来,元教义子秦欢行踪暴露。苍穹派教主之子奉命前去捉拿秦欢。从此秦欢如人间蒸发一般。苍穹派一举成名,武林代盟主之位传于岳昊。】

【公元XX年。清源派教主闭关隐退,传位于自己独子陆子豪。】

【公元XX年。有一女秦双出现在侠考镇,在街角盘下一家点心铺,嫁于一名相貌平平的男子,李西涯。】




字幕陆陆续续出了两三分钟,直到最后李西涯三字完毕之后,那电梯门才重新开启。踏出门后原先的景色全部如水墨一般消融,又慢慢化作一道道小巷和沸反盈天的人群。街角处一家点心铺排起的长队十分引人注目,店内有一女子长得十分清秀可人,仿佛有先天不足之症,不时停下来咳嗽几声。想也不想就知道这便是cg里说的那家点心铺。女子姓秦,元教义子也姓秦,按照武侠小说一贯的风格,俩人有极大可能是兄妹关系。那么,秦欢的死也有可能是因为她。但是先前,自己看到的那幕却叫人难以琢磨。





“好烦!扯不清的伦理关系。”




一面闷闷地在心里吐槽着,一面站在路边观察着四处情况。四处奔波的人们中有不少数都是拿着各种各样的兵器的,甚至有几个身边还备着几个奴仆。很显然是来参加那个如同高考一般的侠考的。单人本的预留时间不长,站了一小会便听得系统的语音提示:

【主线任务已触发

参加侠考,取得侠考第一名。】



“嚯!还真是参加侠考啊。看着样式……这次的普通剧本并不普通啊。”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