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伦祥/甜饼】找零太难。

罗志祥走进便利店里,那收银台后站着的正是他一连几天光临这家便利店的唯一理由。少年看起来因为日常值夜班而有些倦怠,眼皮耷拉着,看起来有点乖乖的。透着一股子说不出的可爱劲。


周杰伦勤工俭学了几个月,最近总是会在某一个特定的时刻,看到一个特定的人。他总是会买一些奇奇怪怪地散装物品,有时是一两包口香糖,有时是几包方便面。他总是带不够钱,每一次都对他说“麻烦,我找零。”


罗志祥这次也不例外,他又买了几包方便面,说着同样的话。不过这次手里还拿着一罐啤酒。周杰伦见了觉得很意外,他没想到这样一个看起来有点乖的男孩子会喝酒。他默默地低头扫着标码,而后看了一眼电脑上显示着的数字。是整数。他稍稍有些失落,抬起头对等在收银台钱的罗志祥说


“这次不用找零了。”

“反正我不是。”


罗志祥心中一阵欢喜,他冲上前去抱住他。周杰伦任凭他这么胡闹着,嘴里一个劲地说“我还要上班”手臂却慢慢地收紧,将罗志祥整个的箍在怀里。


“我是收银员,本职工作就是找零。”

“这样……那也没差。”


于是他们一同笑着。拥抱着爱情。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