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洪卓立《独活》填词《如昨》

“我就是喜欢攻占他的心”

“谁跟你分开过”

@えっ?はい。 ←送给你


在荧幕前见你。

眉眼清晰一如年少时你青涩的模样。

此去经年已难忘。

我迷失在回忆中   无法逃离。

那年夏至蝉鸣不息。

我又怎敢提起你   心有愧意。

少年时不懂退让,放手已遍体鳞伤。

我曾以为岁月无穷山川可平,

直到他日再难相逢 才知自欺。

你陪我走过籍籍无名,

领奖时抱我最紧。

也曾彼此约定不放行,

以为从此得太平。

他人几句流言难伤你。

难能交换真心却被轻信。

从此以后只能生离。

隔着人群再相遇  再没猜忌。

我曾与你同床共寝,

沉沦美梦见你我结局兀自惊醒。

独见墙壁挂流星。

梦里真假怎么信。

你是年少倒影,

刻进我的生命。

即使身处热闹之地,

也心有余悸。

直到时不运转至谷底,

演唱会上做他嘉宾。

也曾与他共秘密旅行,

亦曾吻过他掌心。

深夜里交心毫不顾忌,

待他年再提起可笑至极。

世人所传小道消息,

已是心口一道陈年疤  怎敢回应。

再无勇气触及  风平雨亦停。

往日已成难言之隐。

南柯梦中见他带笑意,

眼角却藏有泪迹。

再想与他共悲苦欢欣,

后知早已无联系。

我曾沉沦在这世俗里,

幼稚对他坚持是非道义。

最终输给命运躲进时光里与世界隔离  战战兢兢

我们曾在他人眼里最是暧昧不清却终究败给年纪。

这世界这样大  祝你快活无牵挂。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