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开久组/糖】HIT AND RUN

*开久组

*相良第一人称视角

“喂,智司。上路了。”

“再过一会儿。”

教堂的大门大开着,像一头食人的巨兽。牧师跪倒在耶稣像前,嘴里念念有词。我叼着烟,看着虔诚的人们,胃里只觉得一阵恶心。智司靠着浮雕饮下最后一口酒。口袋中的枪的枪口仍有余温。

我们时日无多。

白色的相同的烟雾悄悄地在英国圣徒的头顶盘旋,他正在浑身颤抖地经历一场由地狱到天堂的美好过程。我和他整了整脖子上的领结,朝教堂顶上耸立着的红色十字架,厌恶的笑了笑。

“一把火烧掉这地狱。相良。”

牧师的儿子挣扎着从地上爬起,一股恶臭从他档间传来。怀中抱着泰迪熊的小男孩不明所以的望了一眼,他的眼中已无光彩。他的脸是苍白的,他的四肢是纤细的,他的身形是单薄的,他的泰迪熊不会说话。

“你、你们!这是犯法的!神不会饶恕你们的。”

子弹穿过他的胸口,敲响了属于他的丧钟。跪在耶稣像前的牧师颤抖着双唇,转过身来朝我们拜了又拜。人们惊慌失措地挤出教堂。人群中智司牵着男孩的柔软的手掌。蹲下身子用尽所有温柔细胞安慰着他。

“不要看。很快就结束了。”

我看着他这副模样,只想赶快干完这一单。英国绅士嘴里叼着掺了麻叶的烟,哆哆嗦嗦地试图逃出教堂。当他得意洋洋地踏过最后一排长椅,血液便染红了他白色的燕尾服。牧师灰暗的双眸亮了一下,他手舞足蹈地朝他奔去,即使被自己儿子的尸体绊倒也无所谓。血液染红他的牧师袍,经过血液浸润的十字架在光下泛着夺目的光彩。

“你也有今天。”

我靠着长凳看着多日以来一直想要看见的场景。智司牵着男孩往我身边靠了靠。我点起的烟被人夺走。于是我只好再次燃起一直消磨时光的物品。小男孩静默地看着一切。他看着脚边的尸体,又看着疯了的牧师殴打英国绅士。最后他看向了我。

“我恨他们。”

“恨?没关系。你喜欢玩火吗?”

教堂失火了。罪证被一把火烧了个干净。智司抱着男孩坐在副驾驶上,泰迪被我一手扔进了垃圾桶里。精斑布满了那个泰迪熊的表面。甚至还有一些深褐色的污渍。

“真没想到”

“本性如此。”

评论(1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