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仅是这样还不够。还不够。

封不觉想。

他要担负起所有的责任,就不能往后退。获得能力,当然是首当其冲最主要的事情。他不擅长告诉别人,于是只好闷闷的自己承受。同时应该也有一种大男子主义在里面。他如此高傲,有着折不断的傲骨。

他要跑啊,跑赢时间。攥足了力气,向前跑。不能回头,不能哭。滔天的杀意混着恨意令他前所未有的冷静。死亡不过一瞬,他不怕的。他只是怕——他身上背负着的希望、信赖、尊严甚至生命,随他的死亡一起消散。可微薄的力量,却是一堵结结实实的墙。

每每想到这里,他就怕得难以自制。

愈怕愈冷静。他是前所未有的如此恨一件东西。纵使她从前是他的盟友、是她的朋友。不,也许算不上盟友。所以落到这个结果,也是必然。若雨死前的眸子在他脑海中一遍遍的播放。像无穷无尽的梦魇。他从前是不怕的,因为那时她在,左右是不会失去她的。

阳光洒进他眸里的时候。他看着命运紧紧攥着小叹的脖颈。小叹他是如此的弱小,只在命运手里挺了三秒便跟着小灵一起去了天堂。他该上天堂的,封不觉这样想着。从前的时光在他眼前来回的播放。折磨着他最后的神经。他听见若雨对他说“跑——”又听见小叹唤他“觉哥”。他看着胸口缺了一块的小灵倒在命运的脚边,好像在对他说“救我”

“宰了你。”封不觉说。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