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当鲈鱼跟九辫撞见。

#脑洞来自 @阿鱼,来个姨
#送给阿鱼。
“你过来啊!”张云雷双手叉腰,活脱脱一副泼妇相。故意压低声音吼出一句,姣好的脸孔上略显狰狞。“我们的节目比你的好的多。”九郎听了一段,嘴角便带了不自知的笑,上去要将这小泼妇带回家“说两句得了。”九郎倒是不怎么在意张云雷这副模样。他不信有人能干过张家小泼妇。可是他估计错了,张家小泼妇也要温柔的一面。“他们欺负我”张云雷消了架子,躲在九郎的身后,悄悄地拽了拽九郎的袖口。九郎扭过头去,看着站在他身旁的人。一张朱唇委委屈屈地瘪着。心也就跟着软了。略微挑眉,戏谑地拍了拍人的肩膀,道“要不我帮你争口气?”也许是这两人的互动,海乐跟玉浩被这阵势吓到了,呆在那里愣了几秒。网上文章写的九辫,却不及现实中的一丝一毫。
“咱俩也来一个。”海乐转头就冲玉浩说了一句,一只手开始不安分起来。语气中半带不甘,似乎在这点上张云雷和海乐不愿服输。玉浩往后撤一步,斜着眼看着海乐,一双手背在身后道“你不嫌恶心,我还嫌恶心呢,边儿去。”海乐上下扫量一番玉浩,觉得这才是老艺术家的范。又转头瞧了一眼张云雷,正撞上张云雷嘴角上扬,带着满满的得意。张云雷瞧见海乐往这里瞧了一眼,轻微地晃了晃头。这哪里是艺术家,要不是节目里张云雷露了一手,海乐绝不会相信。
“你没人护”张云雷冲人吐了吐舌头,又往九郎身旁站了站。一双美目笑意盈盈,台下的观众早已发出起哄声。张云雷的耳尖有些红。九郎步子未移,看着那双眼睛,心头沾了三分醉。玉浩倒是如同置身事外一样,气定神闲的看着海乐闹。要是说起来,倒是张家小泼妇占着三分理。谁让海乐在上台前说了句“我们的节目比你的好。”台下的观众都是抱着看戏的态度,瞧着这场闹剧。他们四人都明,却也带上了几分私人态度。海乐往玉浩那里走了两步,“你怎么不帮我啊?”带着几分质问,气鼓鼓的模样别提多可爱了。“谁让你先挑事来着。”玉浩一句话噎的海乐一瞬间无言,吭哧两声才道“你可是我搭档。”玉浩一副谁惹的祸谁解决的态度,更使海乐恼怒。海乐上前就要再跟张云雷掰扯几句。腿刚迈出去,玉浩一个伸手,拉住了海乐的袖口。“别跟孩子一般计较。”张云雷听见这话,气呼呼的叉起腰来,眉毛一拧嚷嚷着“你才是孩子呢。”九郎瞧着他这幅模样,先是伸出一只手去,微微拉住张云雷的袖子,以免小泼妇出去和人干架。看着人的脸鼓成一个包子的形状,弯了嘴角。这么急赤白脸的跟人争辩,不是小孩是什么。海乐倒是被玉浩拉的死死的,面孔上虽然气呼呼的,但到最后想了想玉浩的话,决定不跟孩子吵架。最多三岁,九郎一直觉得张云雷的年龄只有这么大。
“行,你不是。别闹了,好不好?”九郎语气像往常那样宠溺,语气颇柔。张云雷像恶作剧得逞之后的小孩,笑容胜阳。
“好。”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