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童

随意乱跳坑⚠️粉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看看就好。

写给德云社部分“粉丝”的话

评书入坑。社粉。虽然只认识一些人,但德云社的人都是我心中的角儿。麻烦一些假粉可以消停些吗?

总赖东君主:

我的天呀,能不能消停会儿,我们这是传播传统文化的地方,他有他该有的味道!求假粉放过我社


可能是个废a了:



被我占了的cp tag抱歉,拒撕,大过年的我不想跟您惹得两方都一肚子气受,这是去现场看完大封箱,以及对于祖宗十九代上映后一些慕名而来假粉的看法,只针对现在一些脑残迷妹不分后果的惹事的现象,不说人。
1.满嘴跑火车只想博关注的假粉
这个是我最讨厌的,也许是我矫情吧大概?我小的时候就跟我家人看相声听京剧,但也是这两年才追的德云社,平时也爱在空间发一些角儿们的消息和包袱。两次被假粉大规模“洗脑”分别是在大林上喜剧人和祖宗十九代上映后【当然平时也有】。一帮假粉开始空间刷屏,嚷嚷着“啊啊啊啊啊郭麒麟/张云雷/孟鹤堂……我要嫁给你我要给你生猴子!”结果转过头来问你xxx搭档是谁,告诉他后还一脸的我早就知道,您早就知道还问我干什么?然后开始疯狂给别人刷屏,不管别人如何,只是抱有一种“我是女孩我追德云社我与众不同大家都关注我”的心态【当然!并不针对真爱粉们的安利现象!】
德云社这个大坑里,大家都知道爱到深处自然黑,当在交流群里发少爷二爷堂主的黑图表情包时就总会有假粉小卫士站出来代表正义谴责你,连人名都认不全还ky!
以上不是个别现象,我和我朋友已经见到不少了!您可以看看微博,这样的不少见!
2.钟爱刨活
这个是我去看大封箱的感受,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大师兄怼观众的事,封箱现场可比录像残酷多了,在小鲜肉,小岳的节目中,刨活根本拦不住【有可能还有别的,我做的位置偏……】,小剧场更是多,很多节目根本进行不下去,被怼了还到处找人哼唧唧说角儿脾气不好,脾气不好?你老刨活他不揍你就够好了!【误】
一帮人看几个段子就以为自己无敌了,演员刚说一个字儿就恨不得全场宣告这段我知道,你知不知道你这是不尊重演员?我觉得偶尔的刨活可以活跃下气氛,但是,您总是这么不分场合的显摆你自己,就不太好了吧?
3.把相声演出搞成韩流演唱会
我记得小的时候家人带我去看相声,小小的茶馆,演员在台上说,我们在台下看,鼓掌大笑,再看看现在?看个演出举个荧光牌大条幅,对着演员晃悠来晃悠去 您举500多分钟您也不嫌累,不管谁上场都喊“我们要看张云雷/郭麒麟……”您对他们的爱真的很深刻诶,您就不怕因为您的行为导致您的角儿掉粉么!上台想好好说个相声就要求人家“白蛇传十八摸探清水河”,人家不唱就扯开嗓子嚎,故意吁吁吁,这儿不是您的专属粉丝见面会,我们是来听相声的,不是听你给你爱豆点歌的。
4.捧似杀【这个现象真不会拟标题……】
我初中的时候追过一些当红明星,那时候我印象里的粉丝们就很社会了,敢说
我家爱豆不好?诸你九族灭你全家把你撅吧撅吧塞花盆让你知道什么叫植物人……就是不容任何人说!即便是中肯一件也不行!即使爱豆真的不对也不行!闲来无事就去怼别人,搞的爱豆直掉粉。更可怕的是,我发现相声圈也有这种现象了?
你说我们家角儿就是不行!我们角儿是老大!骂死你!
相声观众里有一些观众,懂得也多,没事儿爱发表自己的见解说说德云社的问题,比如节奏快了点儿啊?包袱不够好啊?但是大多数都是为了我社好,我觉得您要是想看就读读,不想看就不看不听,结果呢?迷妹们上去就开怼了啊,问候人家祖宗十九代【悄悄打广告】,搞的许多人都转路人了!
还有的迷妹疯狂捧角儿甚至去招惹别家角儿,结果搞的两方开撕……
捧似杀,捧似杀。
您这么社会我真怕。




以上就是我觉得不妥的现象,我笨嘴拙舌不太会表达,有的地方多有不妥请您见谅,写这个东西只是想告诫一些迷妹,请用正确的方式爱护您的角儿。我从小在戏班长大,这么多年也自认为清楚不过他们这些曲艺人的心境和态度。相声归根结底是一门传统艺术,每个人想要成为台上的角儿简直太难了,需要的东西太多,练功的过程太过枯燥,当他们红了,我们应该理性的对待批评和指责,别把他们心中的一方净土搞的乌烟瘴气,好好支持他,而不是去用错误的博关注,爱他就要去了解他表面背后更多的东西,我不希望多年后德云社的粉丝全是看上了角儿们的脸或者是认为我喜欢相声我与众不同这种原因。
请爱护你们心中那个角儿,请让他永远保持着你心中最喜欢最希望的那个最美好的样子。
谢谢读到最后的你。


评论

热度(411)